机器熊猫

是我用真实的编造了谎言

一个flag+一堆叨逼叨

我最喜欢的女歌手是陈绮贞,喜欢她写的旋律歌词,也喜欢她抱着吉他弹唱的姿势,最喜欢的还是她温柔坚定的声音。所以我一直想以陈老师完整的一张专辑里全部的歌名串起一篇长篇的剧情脉络。

我这个想法已经产生很久了,之前一直畏畏缩缩。不知道该怎么组织剧情,才能使之合情合理。我不擅长宏大的剧情,只想把两人感情和心态的转变写的自然,真实,能引起读者的共鸣那就更好了。越这样想,我就越发不敢动笔。

现在,我看着那两颗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双子星,无论什么逆境也能浴火重生的二人,感到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决定放手一搏。

呼呼,然后今早福至心灵,写完了《Groupies吉他手》的大纲。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专,为了安排情节,我打乱了整张专的歌曲顺序,并在大纲里也加入了一些对陈老师歌曲的理解。

写完后整体又看了一遍大纲,没有想将它删掉的冲动,完美😉

不过快期末了,我写文也慢,现在还有一个中短篇,一个短篇和一个段子没弄完,所以应该是期末后再开始写正文。一想到终于要了却夙愿了就觉得好开心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