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熊猫

是我用真实的编造了谎言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手心突然长出纠缠的曲线。《流年》
能遇到彼此,多幸运啊😊

马撸撸:

让我像你,你像我,怎么会孤独
【无间道】


你们是镜子,怎么会孤独?


圆哥很orange🍊:



落叶的位置
谱出一首诗
时间在消逝
我们的故事开始


林俊杰《关键词》




思想统一:







“你身旁冷清拥挤,我一直在这里” 《词不达意》








无履:















留下你觉得最像他们的一首歌和一句歌词。
















我的是
















“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也等着和你相遇。”
















——郭顶·水星记

谢谢。












评论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