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熊猫

是我用真实的编造了谎言

Star Burst翻译暂停通告

关于星爆暂停更新的通知。如果有意向帮忙的欢迎给我私信😃


星爆:

大家好,我是机械,首先要很抱歉地通知大家,Star Burst 的翻译工作因为我个人原因不得不暂停很长一段时间了。我现在仍是大三学生,现在已经到了学期中段,各种作业和项目的压力都达到了峰值,而且我现在有了男朋友,空余时间实在是所剩无几。综上,我要对一直以来支持这部作品并给我打气的读者朋友们说声,对不起,我暂时没法更新了。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原作者那边仍然保持着两周一更新的频率。按时间计算的话,到寒假之前应该可以阶段性恢复更新,还望海涵。如若有人愿意接受帮忙翻译,那我感激不尽。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