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熊猫

是我用真实的编造了谎言

顺丰车产出感想

当时一共开了三个坑,吭哧吭哧写了半天才写完了一个,而且还是个车……本来是当作调剂来写的,因为第一篇创作卡文了,结果车先写完了文还没产出来,崩溃。

这个车可能不是太寻常见到。一方面前面的强制play情节可能会有道德问题,我产出的时候是有愧疚感的,强制play确实会有一种强烈的征服感和被征服感的快感,设计成陌生人这种也的确更能勾起人的情趣,但这很容易就写偏成了为QJ情节洗地的感觉。所以我一定要指出这一点,只有在双方你情我愿的时候半推半就的霸王硬上弓才能称得上是情趣,如果有一方明确表态说“No”,即使是夫妻,这种行为也是赤裸裸的犯罪。

其实在前面我一直都是在暗示两人其实是认识的甚至是熟识的,那句“龙龙救我”甚至可以说是明示了,因为我希望大家不要产生误解。如果我疏陋的文笔没有将这层意思表达清楚,请一定告诉我,我会考虑删掉这文,就当做满足我自己的一种趣味了。


另一方面是性描写。我是男生,所以就想写得真实一点,1比0累那个可以说因人而异吧,0主要是疼……而1一直在哼哧哼哧耕地真的超级累的,几场下来跟跑了五千米一样,所以0被X晕什么的基本是都市传说了,体力消耗真的很小的……就希望大家能接受我这一点小小的科普私心吧。【而且龙队体力那么好怎么会被轻易X晕啊】


没了。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