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熊猫

是我用真实的编造了谎言

Star Burst更新频率说明

      给大家讲个鬼故事,我现在已经完全赶上原作者进度了。原作者是每两周一更,更新都是在周六的太平洋时间下午2点到4点(也就是我们的周日早上的5点到7点),所以……以往一周一更甚至两更的美好日子已经结束了……

    以后更新时间也是两周一更了,毕竟没有原文我也翻译不出来不是……大概会在新章节发布前的那个周五或者周六发表,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也希望能继续支持这部作品!

    =====说点废话=====

      我刚开始翻译的时候是七月十四号,到今天满打满算刚好两个月,那时候原文也刚刚更新到第十章(也是那一章把我炸出来的),而我其实是在原文更到第七章的时候就开始追文了。习惯这个节奏后感觉也不错的,也希望大家能适应这样的更新速度,嘿嘿。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