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熊猫

是我用真实的编造了谎言

微博上看到所谓的狗年春晚节目单,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第一反应觉得是假的,所以赶紧上网查证下,发现了两个版本。

P1-3是这个演唱版本。这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刺激了吧!!春晚就太会搞事情了吧!!新闻是这个河北青年网,是河北青年报的电子版,河北青年报的直属机关就是河北省团委。而消息来源是中国网……这个就刺激了(见P3)。不过我在中国网上面搜了一下,并没有这个新闻,在中国网上发布的关于狗年春晚的消息就三则,都是说今年春晚建组早的。

P4-5则是个连消息来源都没有的网站发的,节目也明显是捣乱的,我记得去年看到的时候第一个节目还是叫喂鸡舞,这货明显是把17年假节目单中的鸡替换成了狗就发了,零点的节目还叫“金狗报晓”真是笑死我。希望搜到的不要被误导了。

个人总结下,第一个版本真是太刺激了,但是也因为太刺激了所以觉得有点假,而且中国网搜不到相关新闻这一点也让人有点害怕。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这个十有八九确实是节目单的一个未定版,在正式版出来前这种官方渠道是肯定不会放这种随时可能调整修改的东西的……但四舍五入还是很有希望的不是么!【ps:别的节目看上去也挺靠谱的,就是第八个节目是鹿晗关晓彤唱因为爱情……我对这俩人倒没啥看法,但这首歌12年王菲和Eason唱过了而且当时天后的跑调给众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还没听说过有一首不是《难忘今宵》的歌曲两次登上春晚的,所以这个点也让这个节目单显得有点奇怪……】

总之,如果这个大新闻真要出了什么偏差,那一定是河北省团委的锅【危险发言】

评论(11)

热度(4)